西瓜头的棱角_BAM

不是写手,只是追星🐶

【懦弱】有人问

为什么懦弱里那么多拎不清的关系
看着难受

在我看来
因为人本身就是贪婪的
当你认为原本是你的东西被抢走的时候
会愤怒会难受
可这里头有多少成分是出于爱?
很大一部分是占有欲在作祟吧
如果感情很容易就能理清,全身而退
哪儿还来那么多爱恨情“愁”
人是欲望动物
只不过大家都把欲望克制得很好罢了
可是谁又逃得了呢?

所以放不下的
不一定是爱

不是谁都能看透自己到底是爱还是占有欲的

能看透的,也就没情愁了


懦弱里的珍荣没错。占有欲谁都有的,看清后就很快能拎清,不然为什么和马克结婚。回国后只是作为老朋友的存在,也并没有什么越界行为。

金有谦也没有错。不是每个人都能完完全全放下过去的,他只不过站在他的角度想要把BamBam从他认为的泥潭里拉出来。最后不管怎么说他希望的事BamBam幸福。

林在范有错吗?也许有吧。毕竟他是那个面临选择的人,面对珍荣退缩过,面对斑斑选错过,自以为是过,但最后也努力争取过。有人可能觉得既然选了BamBam就不应该再去找珍荣,其实后来在范已经想明白了,已经不会越界了,珍荣和他三十年的好友,怎么可能说断就断,作为朋友,该帮衬的总要帮衬的,人际关系处理没有想的那么简单,也没有必要那么极端。

斑斑有错吗?也有啊。毕竟他当初明知道在范不爱他还要心甘情愿在一起,在一起后又小心翼翼,执拗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没有自信承认在范对他的爱。


所幸大家最后都能看清自己,有个对各自来说都不错的结局,不是吗。


有些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很直接地写在文里,让大家读了不舒服,是我的锅。不过这锅背就背吧,反正也是自己写一写,也不为别的。


不过有人喜欢还是蛮开心的。感谢一直陪我的小仙女们。❤

评论(3)

热度(5)